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第三届华鼎奖 > 第三届华鼎奖新闻

歌舞演员公众满意度调查榜昨日公布 韩红称霸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13日01:33
  信报讯 (记者唐雪薇)中国舞蹈和歌唱演员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榜昨日公布,导演张继钢和韩红分别居“舞蹈榜”和“歌唱榜”榜首。

  从天下英才传媒集团发布的“第三届天下英才中国100歌唱演员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排名榜”中可以看出,周杰伦今年不仅败给王力宏,甚至不如王菲,落在“歌唱榜”第24名,与去年的500人总榜第5的成绩有天壤之差。这与他近年少有佳作问世有关。

  榜单中,刚刚离世的陈琳排名第72,斯人已去,相信这是人们对她的一次深切的留恋与肯定。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