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来不及说我爱你》改编电视剧 两悬念引发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09:41
《来不及说我爱你》剧照

  由北京光彩世纪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和湖南电广传媒出品的30集年代大戏《来不及说我爱你》日前正在横店热拍。这部由香港著名女导演曾丽珍执导,钟汉良李小冉、谭凯主演的电视剧因由点击率很高的同名网络小说改编而来,因此在有改编意向时便受到众多小说粉丝的关注,尤其在演员的选择和结局的改编上更是倍受关注,引发广泛热议。

  大家最为关注的便是小说中大智大勇、集野心与柔情与一身又霸气十足的的六少和温婉、聪明又坚韧的静琬的演员人选,从钟汉良和李小冉的确定来看,竟然达到了90%的支持率,而且赢得了很高的评价。很多网友说此二人的气质与小说中两位主人公很像,也有相当一部分人看好二人可以演绎出主人公的神韵,这在已经有了相当粉丝的文学作品改编中是相当少见的。众所周知,很多文学作品一经改编,必定引发一场骂战,而此剧目前为止一直呈现出一边倒的好评趋势,可谓“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李小冉长相恬静,以往的角色中多是个性温柔却骨子中又坚强独立,有股子倔劲的女生,而剧中的静琬恰恰正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奇女子,对她来说把握此类角色应是驾轻就熟。而这也是李小冉与曾丽珍导演继《凤穿牡丹》后的再次合作,曾丽珍导演也是一位要求完美的导演,两人在合作上的默契一定会为该剧加分不少。

  钟汉良的俊朗外形勿庸置疑,就连原作小说的作者都在博客自爆身份为“良民”,也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认可。唯一一点让网友担心的便是他虽然在气质和魅力上都算上佳,却少了几分喝狼奶长大的野心勃勃的军阀少爷的霸气。对此疑虑,钟汉良并没有回应什么,不过据制片人徐佳宁表示当大家看到他在剧中二十几套的造型和现场的表现后,一定会打消这一顾虑,钟汉良将给大家展现一个完美的慕容四少出来。

  改编剧的另一大症结所在,便是对于原作所做的颠覆性处理,很容易让之前的读者难以接受。这一次的编剧请来的是中国传媒大学影视艺术学院副院长、教授周涌,对此原作者也表示“他肯亲自操刀改编剧本,让我倍感荣幸”。而剧本也将保持原著小说的“虐心”本质,将引发读者看时落泪的风格延续,将战乱中的言情发挥到极至。而对于书迷最最纠结的结局的改编,周涌表示可能还将有所调整,而大家在网上看到的结局最非最终版本。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