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地道战》女人能顶半边天 宁露化身英勇斗士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09:14
秀气的宁露
秀气的宁露

“毛妮”宁露坚决抵抗敌人
“毛妮”宁露坚决抵抗敌人

  新剧《地道战》日前已转站河北冉庄,正在紧张的拍摄中。现今,河北冉庄仍然保留着当年地下的作战设施,场景看起来非常真实。剧中,抗日女民兵“毛妮”的扮演者——华谊新秀宁露亲临“战场”,内心激动不已。

  历史的伤疤给予中华儿女无言的痛,也同时化为我们奋斗的勇气和力量。在苦难面前,无论男女、老少,只要身有正气就一定会扛起反抗侵略者的武器。《地道战》中,宁露化身为英勇的斗士,霸气十足。

  “女人也能顶半边天!”在现场,宁露激情澎湃的讲,“侵略者的种种行径实在太可恶了。可是中国人利用自己的聪明与智慧打的他们心惊胆战。”

  签约华谊兄弟不久的宁露曾在《将一切告白》、《雷霆出击》等影视作品中有出色表现。在《战火中青春》中,她美丽善良的形象与扎实的演技功底给大家留下了难忘的印象,引来各方的关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