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全球华人艺术风尚盛典倒计时 李鑫雨受邀感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09:11
温柔可爱李鑫雨
温柔可爱李鑫雨

优雅气质李鑫雨
优雅气质李鑫雨

  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发展促进会、世界文化艺术基金会、国际艺术专业认证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全球华人艺术风尚盛典”。 华谊女星李鑫雨将受邀出席,对此次盛典李鑫雨表示非常期待。

  本届“群星闪耀,献礼祖国”——“全球华人艺术风尚盛典”暨全球华人共庆祖国建国六十周年华典奖颁奖典礼将于2009年11月30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李鑫雨将邂逅被媒体誉为华人的“奥斯卡”的盛典,对此她非常期待。李鑫雨说:“无论是在电影、电视、音乐等方面,中国在近些年来一直都在努力的进步着。能够为华人艺术作出自己的贡献我感到骄傲。相每个为艺术奉献着的人,心中都会有很多的感动。”

  华谊女星李鑫雨曾在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罪域》《继母后妈》、《大宅院的女人》等有出色的表现,扎实的演技给各方留下深刻印象,受到夸赞。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