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孔子》曝光十九款海报 孔圣人原来会武功(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图
2009年11月13日07:55

  搜狐娱乐讯 即将跨入贺岁档的《孔子》于昨日一口气发布了19款海报,这些海报均以单人海报的形式构成,其中既包括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孔子”,还包括颜回、子路、南子等角色形象。在众多孔子的海报中,有一张弯弓射箭名为“动作”的海报,让人猜疑,周润发饰演的孔子一角,在片中也会大展拳脚吗?

  昨日,京城飘起大雪,而《孔子》19款海报的发布仪式也定在古色古香的国子监举行,颇有意境。也正是因为大雪的原因,原定前来参加发布会的陈建斌任泉陆毅等演员无法到达现场,出席活动的均是李欣汝等年轻演员。当然,发布会最大的主角自然还是那19幅海报,所有海报均采取单人海报的形式,这其中,孔子的海报有9张,其他跟孔子息息相关的人物的海报有10张。

  除了一张拿剑伫立的海报外,孔子的另外8张海报均有自己的主题,分别名为悲哀、动作、欢笑、抗争、流浪、失落、挣扎、圣人——这其中,尤以“动作”海报最引人注意,海报中的孔子,眼神坚定,手拿弯弓,箭在弦上,顷刻欲发。回想起,在这部影片开拍前,关于“孔子”在影片中是否会武功,在导演胡玫,以及扮演孔子的曾经的候选者濮存昕之间曾经有一段论战,当时濮存昕称“把孔子描绘成会武功是有据可考”,而胡玫则表示“孔子会击剑、射御是有据可靠的”。显然,在拍摄这部影片时,胡玫坚持了自己的想法,从曝光的这张海报中隐约可以看出“孔子”在片中展现射箭技艺的一面。而出品方则表示,“海报主要突出孔子动作、武功和情感的方面,这也是《孔子》的一个很重要的看点,历史上的孔子不但传业授道,而且功夫了得。”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