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家庭》第一部将播 凯丽出演恶婆婆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13日00:00
  信报讯(记者王菲)11月16日,30集家庭伦理剧《中国家庭》的第一部将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开播。一向在荧屏上以温柔善良著称的凯丽将在剧中出演一位恶婆婆。

  《中国家庭》计划拍摄10部300集,导演王小康介绍,该剧将在5年内,选择中国最具代表性的10座城市来作为外景拍摄地,这10部剧将分别涉及离婚、闪婚、婆媳关系、孩子教育等问题,涵盖了“中国家庭”所面临的各种问题。

  该剧第一部将沿着一个女人嫁入豪门后“没孩子被休弃——有孩子被调包——失孩子被蒙羞——找孩子被感动”的轨迹,展现错综复杂的家庭矛盾。杜淳将扮演男一号严川,他是一位出身豪门的富家子弟,他每日周旋在严厉的母亲和柔弱的妻子之间。凯丽此次彻底颠覆她的好女人形象,扮演一位豪门恶婆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