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左小青最新艺术写真曝光 时尚知性展曼妙身姿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09:05
左小青另类文艺写真
左小青另类文艺写真

左小青艺术写真秀时尚
左小青艺术写真秀时尚

左小青展现知性美
左小青展现知性美

  因出演《中国式离婚》、《天道》、《大约在冬季》、《我们的八十年代》等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的青年演员左小青,日前为某国际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艺术写真,图像上的她化身为一位知性美丽的女画家,在布满油彩画笔的画廊中提笔作画,一展其知性魅力的同时也体现了自己曼妙的身姿。

  目前,左小青与同门师兄黄志忠正在一起拍摄电视剧《家常菜》,在剧中左小青回归自己至真本色,演绎了一个善良又倔强好强的女孩文惠,为了照顾失明的母亲和未成年的弟弟妹妹而放弃去北大读书的机会,最后被一直帮助自己家人的一个厨子(黄志忠 饰)所感动,嫁给了对方。据悉,该剧的制作团队就是曾经与左小青合作过《中国式离婚》的制片,所以对于双方的第二次合作彼此都很有信心。

  另外,左小青主演的电视剧《金凤花开》也即将在央视播出,届时大家又可以见识到少数民族装扮的左小青,也让大家感受到左小青的多面魅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