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刺陵》 > 相关新闻

林志玲羡慕周杰伦《刺陵》打戏 用娃娃音争取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13日01:33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由周杰伦和林志玲主演的电影《刺陵》昨天在某网站启动官网,并揭幕6人版的主海报,周杰伦和林志玲因拍戏都未能前来。动作指导程小东透露说,原本戏中没有林志玲的打戏,后来她的打戏完全是她靠娃娃音争取来的。

  《刺陵》是朱延平导演与周杰伦的第二次合作。朱延平表示,周杰伦的成功绝非幸运,而是因为勤奋,“他拍戏时会像拼命三郎一样,其实他并不是非常善打。拍《大灌篮》时,他第一次出拳,手是歪的,我就想"完了,怎么跟女孩子一样",但是随后他就一直在苦练。这次《刺陵》,他担起重任,从一开始就打。”动作指导程小东则透露说,为了这些打戏,周杰伦每天要吃4颗

  止痛药,“周杰伦拍动作戏很有心,经常提些自己的想法,还搜集了很多好看的动作给剧组做参考,可以说他的动作一直在变化,他一直在成长。”

  看到周杰伦的打戏后,林志玲也想施展身手。程小东说:“林志玲很羡慕周杰伦每天打来打去,于是就盯住我,用她最嗲的声音说"导演,我可不可以打?"我虽然对她没有信心,但是她的语气让人不忍拒绝,我就给了她几招,让她练一个小时试试。结果,一个小时之后她来找我,真的狠狠地打了出来。一个从来没有接触过动作的女孩子,可以做到这个程度让我感动。”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