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孔子》海报多达19张 “丑女”林无敌捧场(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13日01:33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电影《孔子》在北京孔庙发布了影片19款海报,如此数量也创下电影单次发布海报的数量之最。导演胡玫表示,影片正在后期制作中,特效镜头将达400多个。

  昨天,因突降大雪,李幼斌等《孔子》剧组成员都被堵在了路上,只有“丑女林无敌”的扮演者李欣汝和导演胡玫到场。《孔子》新发布的海报由8款孔子系列和11款孔子及周边人物单人系列海报组成。海报上,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神情特写和影片场景的结合,分别展示了孔子欢笑、抗争、失落、挣扎、悲哀、流浪、爱情和动作这8个侧面。

  胡玫表示,此次海报展示也宣告了影片《孔子》的重要看点,“海报有意突破了以往人们印象中万人师表的夫子形象,春秋乱世的恢宏和孔子本人的大气若定呼之欲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