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朱桢下周日摆喜酒 主持太忙凭香港太太一人张罗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朱美虹
2009年11月13日08:54
朱桢携新婚太太首次上电视
朱桢携新婚太太首次上电视

甜蜜一吻
甜蜜一吻

默契十足
默契十足

  下周日,朱桢将在80桌亲友的见证下,和太太正式走上红毯。昨天的《舞林大会》录制现场,朱桢太太首次在电视镜头中露面,两人更一同将喜糖分发给现场观众。

  交往两年半,没在上海逛过街

  朱桢太太是香港人,现定居上海,作为圈外人,她现在的职业是“全职太太”,“她的工作就是为我工作,来设计我的人生。因为她之前是学设计的”。

  两人怎么认识的?朱桢不肯说具体细节,“通过朋友聚会,呵呵。我有两个媒人,一个是薛之谦,一个是祁宏,尤其是薛之谦。我们第一次见面、确立恋爱关系、新家布置完成……薛之谦见证了我们一路走来的经历。”他说,这次《舞林大会》是太太第一次上电视,为了她是否该上电视抛头露面,两人前一晚还闹了点小口角,“她现在报了瑜珈和肚皮舞两个班,4个月来从没有和班上同学说过这事,但一上电视,这4个月的秘密估计就没了,她平静的生活也会被打破”。他表示,为保护隐私,以后不会去《家庭演播室》之类的节目说自己的婚恋故事。

  相恋两年半,朱桢说因为工作太忙,两人从未在上海逛过一次街,“只能挑时间,半年或者一年去一次香港逛街”。日夜颠倒的工作、聚少离多的生活,是朱桢和两任前女友分手的原因,但这一次,因为太太的包容,他终于告别单身,“其实之前我完全没有想到过她能嫁给我……她认为我是靠得住的男人吧”。

  太忙存愧疚,提早退休陪她

  如今朱桢主持的《全家都来赛》进入上海晋级赛环节,每天的三场直播忙得他晕头转向。此时,请了10天婚假准备去三亚度蜜月的朱桢,遭遇了节目组提出的婚假延后的建议,“我还在考虑。若延后,太太说不定会有想法……”

  天天忙着主持节目,眼看婚礼在即,却还有20%的请帖没来得及发出去,“连婚纱照都还没搞定,婚礼要播的VCR也没完成,我都是每天挤出上台前的时间打电话通知……”因此,婚礼大半是太太在张罗,“她现在天天跑轻纺市场,布置新家,每天要忙10多个小时”。而他主持完节目回家已是半夜,太太还会等着他吃饭,“她和父母吃晚饭时给我留一个爱心便当,等我回来之后用微波炉加热给我吃”。

  80桌的盛大婚礼上,媒人薛之谦将是他的伴郎,林海和倪琳当主持人,本来还打算约周立波当嘉宾说一段“海派清口”帮自己挡酒,可惜周立波当天没有空。不过,周立波以过来人的经验提醒朱桢,拼命工作的同时也要多顾着家庭,这让他感触颇多,“这些年我都没太多时间陪她,的确很愧疚。所以我和她约定18年后好好弥补她——我计划45-50岁之间退休,到时好好享受生活去”。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