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十月围城》 > 相关新闻

《十月围城》南京首映 主创拜谒中山陵

来源:北京日报
2009年11月13日08:47
《十月围城》主创
《十月围城》主创

  本报讯(记者周南焱)贺岁大片《十月围城》讲述了一群“草根”义士保卫孙中山的故事。昨天恰逢孙中山先生的生日,该片出品人韩三平于冬及监制陈可辛、黄建新、陈德森携众主演甄子丹、范冰冰、巴特尔、王柏杰及黎明拜谒南京中山陵,拉开首映宣传活动。

  据悉,这是中山陵第一次向一部电影首映活动开放。当天中山陵微雨,所有主创在韩三平的带领下,身着深色正装,以虔诚的心情前往谒陵。陈可辛导演表示,一定以一部感人肺腑、催人泪下的商业大片来回报大家。

  今年电影贺岁大战硝烟弥漫,《十月围城》将于12月18日公映,意味着将与同档期上映的《三枪拍案惊奇》、《风云2》等片争夺票房。昨天全国15位院线代表联手签名,为该片保底3亿元票房。发行方于冬对影片的票房更具野心,称“3亿只是起步价”。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