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脱衣舞娘跟菲姬道歉 坚称没有撒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09年11月13日08:41

  搜狐娱乐讯 坚称与菲姬的丈夫乔什-杜哈明发生过关系的亚特兰大脱衣舞娘妮可-弗莱斯特(Nicole Forrester)跟菲姬道歉。

  34岁的妮可-弗莱斯特说:“当时与乔什发生一夜情时,我以为没有人会发现,这样就不会伤害到任何人,我要跟菲姬说对不起。”

  妮可-弗莱斯特称自己与乔什-杜哈明发生关系的事情爆出来后,自己的情况愈发糟糕,她的儿子甚至跟她说:“你真令人恶心,我不知道你曾和他发生过关系。”她说她的孩子们要求她“不要再做这样的事情。”

  虽然自己对菲姬感到抱歉,但是妮可-弗莱斯特称她不会为说出这件事而感到遗憾,“因为这件事是真的。”她说,“更糟糕的是乔什不承认。”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