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剧《康百万》开机发布会 陶红领衔当家作主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08:36
电视剧《康百万》开机发布会

电视剧《康百万》开机发布会现场

电视剧《康百万》开机发布会现场

电视剧《康百万》开机发布会现场

  大型电视连续剧《康百万》昨日日在河南举行了开机发布会,这部由河南省政府投资拍摄的年代大戏,以真实故事改编,剧中主人公周若兰在当地家喻户晓,作为一个时代标签的清末女子,她是河南人的骄傲。此次饰演周若兰的大陶红,因其突出的大家风范和典雅大方的气质,在第一时间就被确认为女主角的不二人选。

  《康百万》是一部以女性为主题的电视剧,陶红饰演的周若兰,在康家危难之时临危受命,用瘦弱的肩膀扛起了家族的荣誉,她坚强、果断,有着男人所不及的勇气,这是一个特别的女人,从年轻到年老,她的魅力随着岁月的沉积越发的光芒四射。对于这样一个丰满的角色,陶红坦言:这对每个演员来说都是一次自我挑战与学习的机会,好的角色会让演员有更大的发挥空间,尤其能够碰上这样好的剧本,让人心潮澎湃,我是在看完剧本后第一时间就决定参与其中,相信这部电视剧不会让观众失望。

  《康百万》(又名《河洛图》)以清朝末年的中原地区为大背景,通过真实反映当时知名豫商之家“康百万家族”的兴衰荣辱,生动描绘出河南省河洛地区的地域文化、经济发展及人文历史,完美诠释出豫商独特的精神面貌与品行作风。整体剧作的脉络与气势足可与《大宅门》、《乔家大院》这些曾经受到观众赞誉的电视剧相媲美。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