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汪诗诗钟情珠宝设计 禁老公甄子丹戴婚戒拍戏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13日08:32
甄子丹与汪诗诗非常恩爱
甄子丹与汪诗诗非常恩爱

  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太太汪诗诗日前在香港受访时,说自己因受家庭影响,钟情珠宝设计,第一个作品就是自己的婚戒。她禁止老公北上拍戏时戴戒指,免得丢了他们夫妻独有的爱情信物。

汪诗诗当年结婚,曾亲自设计婚戒
汪诗诗当年结婚,曾亲自设计婚戒

  汪诗诗的父母从事珠宝行业,一直希望她长大后可继承事业,但她第一次真正动手设计,就是当年她结婚时的婚戒,她说:“人越大越觉得有兴趣,当时想了很久,想设计一对独一无二、男女都适合的款式,老公(甄子丹)跟我都很喜欢。”第一件作品已有朋友借去抄袭,令她很有满足感:“这个戒指是我们夫妻俩的宝贝,老公去内地拍戏我都不让他带去,免得不见了买不回来。”

  直到最近,汪诗诗获邀为慈善再拾设计兴趣,坦言也得到家人支持,甄子丹还买下她的第一套珠宝,以示鼓励。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