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内地众名嘴再办大联欢 徐滔模仿宋丹丹惟妙惟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玄反影/图
2009年11月13日08:18
徐滔模仿宋丹丹惟妙惟肖
[提要] 韩乔生的口误被频频调侃、“董浩叔叔”变身“重量级”歌手、撒贝宁毕福剑变魔术互相拆台、春妮月亮姐姐成了居委会大妈、还有徐滔模仿宋丹丹的“钟点工”……这一切颠覆形象的名嘴演出,都在近日“金话筒主持人大联欢”的晚会节目录制中上演……[我来说两句]
徐滔出书于丹捧场 老友见面互相“调侃”

  韩乔生:“凄凄惨惨”被调侃,为哪般

  “各位观众,中秋节刚过,我给大家拜个晚年!”“刚刚打开电梯的观众朋友们,你们现在收看的是中国队与**队的比赛,上半场中国队踢进一球,目前比分为0:0。”以上都是央视体育名嘴韩乔生的经典解说词,曾被球迷奉为“韩乔生语录”。日前主持人大联欢的录制现场,其余众名嘴也就此狠狠调侃了一番,同为央视主持的张绍刚不无总结性质地发言称:“当这些话从他嘴里出来时,他离金话筒就越来越远,越来越远,越来越远……”坐在观众席的韩乔生也并不生气,反而搞笑着坚持其一贯风格,故意颠倒了成语的顺序:“我恼怒成羞。”令人捧腹。

  魔手神迹:撒贝宁搭档毕福剑 互拆台

  许是与刘谦一起上春晚的缘故,老毕也学了一手“魔术绝活”,譬如从红丝绸中变出指挥棒、将红丝绸变成鸡蛋,让活人悬浮在半空中……不过,这些都是看上去很美。很快,他那专拆台的搭档撒贝宁就揭开了谜底。不过,最后一个魔术中,“毕老爷”把撒贝宁关进了铁箱子里,却从里面变出了春妮,春妮则把老毕给“变没了”……

  钟点工:徐滔模仿宋丹丹 惟妙惟肖

  你见过言辞犀利的徐滔、见过案发时冲到第一现场的徐滔、见过明星犯案后都在其节目中道歉的徐滔,但一定没见过留着两条麻花辫、说着一口东北话的“钟点工”徐滔。和尹相杰合作的小品脱胎于“山丹丹”的《钟点工》,从现场反响看,徐滔模仿宋丹丹可谓惟妙惟肖。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