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鹰隼大队,鹰隼大队电视剧,《鹰隼大队》 > 新闻动态

沙溢回应《鹰隼》错漏百出说 称殷桃传言是胡扯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昭
2009年11月13日08:05
沙溢、殷桃《鹰隼大队》剧照

  本报讯 宣称是中国第一部全面展示歼—10战机部队的电视剧《鹰隼大队》正在央视一套播出。但该剧播出不久,就被部分媒体指责为“错漏百出”。对此,主演沙溢昨日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做出回应。

  《鹰隼大队》“很山寨”?

  “希望别在小细节上挑刺”

  有媒体指剧中飞机飞得跟导弹一样快,跳伞动作不专业、空战很山寨等。沙溢表示剧中开歼击机的场面均为“假开”,但演员还是做过相关的专业培训,“手语”等动作都经过训练正确无误。对于飞机“假开”的原因,沙溢解释说,战斗机造价都高达1.5亿元至2亿元,不是经过长时间培训的专业飞行员谁敢真开?他希望观众更多地关注剧情,而不是在小细节上挑刺。

  沙溢扮演的试飞员马赫与他在《武林外传》中的“白展堂”形象大不同,驾驶战斗机的场面英姿飒爽。不过,昨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沙溢透露这些镜头基本为蓝背景再加特技或者直接在地面拍摄而成。他说:“因为飞行员对于素质要求比较高,需要长期的培训才行。我们拍戏时间太短很难真的做出这些动作。”不过,剧中飞行员的手语就是“真货”。沙溢说在剧集开拍前,演员曾经提前进组专门学习飞行手语。此外,通过简单的飞行培训,沙溢还是学会了飞机的“刹车”等简单操作。

  剧中有不少在直升机内拍摄的戏份,沙溢表示,在拍摄现场自己不仅好奇更有点紧张:“因为每架飞机的造价都在1.5亿元~2亿元,所以我们拍摄时进出飞机都很紧张,大家都会相互提醒要小心。在现场你也会看到真的飞行员对待飞机就像爱护自己的眼睛、鼻子一样。”

  殷桃走红有背景?

  “她是个单纯的女孩”

  同剧女主角殷桃正走红,有人认为她“有背景”,对此,沙溢表示,他与殷桃认识近10年了,“她是我的小师妹。我们在学校就认识了。那些传闻我也有听说,根本就是胡扯。我很了解她,她完全是一部戏一部戏拍出来的,她是个很真的人,很可爱。到现在还有些小姑娘的脾气,我可以很负责任地说她真的是一个很单纯很可爱的女孩子。”

  长相难演文弱书生?

  “我演的柳梦梅很爷们”

  除了《鹰隼大队》,沙溢刚拍完的新剧《牡丹亭》最近也是热门话题。对于沙溢出演柳梦梅外界曾经不乏反对的声音,认为沙溢的长相怎么能演好一个文弱书生呢?对于这样的质疑,沙溢笑道:“大家的想法挺有道理的,不过我这次演的并不是文弱书生。编剧对于柳梦梅的角色改编挺大的,我们这个版本的柳梦梅文武兼备,忧国忧民,后来还投笔从戎了,是一个很‘爷们’的角色。”

  沙溢版的柳梦梅定妆照也曾经被网友拍砖。对于这个造型,沙溢解释说:“当时定妆的时候我们的造型师说宋朝的男人流行戴花,就像现在的男人戴点首饰、耳钉之类。所以就安排了我头上顶朵大花,我自己都觉得特别别扭,后来正式拍摄的时候就没有用这个造型了,我觉得现在的造型有点大侠的味道。”

  沙溢还透露,导演尚敬有意将《武林外传》的原班人马拉拢再拍一部新戏,不过具体新戏的内容,沙溢表示还在筹备当中,希望明年计划可以付诸行动。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