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十月围城》 > 相关新闻

《十月围城》南京首映 范冰冰要做最美戏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 刘方纯 聂酉晟
2009年11月13日07:55
《十月围城》圣诞亮灯 范冰冰中意甄子丹

  搜狐娱乐讯 电影《十月围城》主创人员昨日(11月12日)于南京拜谒中山陵,这一天既是孙中山先生的生日,又与《十月围城》的影片主题完美结合。韩三平陈可辛、陈德森、甄子丹(博客)范冰冰、 巴特尔等影片主创一同前往,众人身穿素色服装,向中山陵进献花篮,场面庄重肃穆。这是继香港海港城点灯仪式后,《十月围城》剧组宣传活动的第二站,范冰冰亦刚刚在香港完成了影片的配音工作。而在之后的全球首映式上,范冰冰素色配以精致装扮的面容,坐着黄包车入场,而巴特尔在《十月围城》里饰演一个卖臭豆腐的小商饭,于是他现场炸臭豆腐点燃气氛。

  范冰冰:要做最美丽戏霸

  近一年来就出演了《新宿事件》、《麦田》、《十月围城》、《东风雨》等多部影片出的范冰冰被外界冠以“戏霸”的称号,而范冰冰对此毫不避讳,表示戏霸只有王学圻老师这样级别的老演员才有资格做的事。对她而言,“戏霸”是一个褒义词,年轻演员谁都希望自己是戏霸,“我自己就非常喜欢演戏,能体验戏中不同人的生活和经历。我很热爱演员这个职业,要将戏霸进行到底,做一个美丽的戏霸。”

  巴特尔现场炸臭豆腐

  当日放映的角色片花片段中,表现最让人惊艳的是扮演卖臭豆腐的巴特尔,其中他把谢霆锋像扔篮球一样扔出去的镜头,让在场观众一片惊叹。在主持人的要求下,巴特尔现场吆喝了一段臭豆腐,表现有模有样,晚会主办方更是把臭豆腐摊档推上舞台,让巴特尔现场捯饬了起来。巴特尔现场炸的臭豆腐,被送到了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和影片监制陈可辛导演,两人欣然品尝并连称好吃,首映舞台一时间色香味俱全。

  黎明现场大秀扇功

  因为飞机晚点而缺席上午的谒陵仪式,匆匆赶到的黎明成为昨晚首映晚会的压轴嘉宾。在黎明登场前放映的片花中,透露了黎明从邋遢落魄到贵公子的巨大转变,并有精彩的打斗场面,为了用好戏中这重达10磅左右铁扇子,黎明狠下功夫,现场随意白弄了下,整套动作一气呵成。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