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活佛济公》 > 新闻动态

《活佛济公》拍摄正酣 痴情女张檬“救”迟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10:21
张檬与“相公”迟帅
张檬与“相公”迟帅

  近日,大型古装神话剧《活佛济公》在横店拍摄正酣,人气美女张檬和青年演员迟帅首度“结合”为夫妻。为了挽救相公迟帅,痴情的张檬接受了陈浩民饰演的“济公”的种种考验,演绎了一段段啼笑皆非而又寓意深刻的神话故事。

  剧中,张檬饰演迟帅的娘子“心兰”,是一位温柔贤良、美丽端庄的女子。心兰的相公因为风流招惹了一个妖怪,沉迷其中、无法自拔,甚至要休了她……后来,当心兰的相公被妖怪挖了心脏后,为了救回相公,心兰义无反顾的忍受了济公种种苛刻的刁难,最终成功救活了相公,并传为了一段佳话。

  此次饰演心兰,是张檬首度挑战贤淑痴女形象。张檬表示,心兰是一个非常善良、痴情的女子,她对感情的忠贞不渝令人十分敬佩。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