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龙丹妮跳槽 > 龙丹妮跳槽新闻

盛大联手湖南广电 龙丹妮不弃天娱兼任总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2009年11月12日18:07
龙丹妮不弃天娱

江映蓉捧场
江映蓉捧场

张翰到场
张翰到场

  搜狐娱乐讯 随着名为盛视影业的娱乐公司的成立,旷日依旧的龙丹妮“转会门“和新版《还珠格格》的拍摄计划终于都尘埃落定。11月12日,湖南广电、盛大网络公司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出资6亿元成立盛视影业有限公司。据了解,龙丹妮在兼任天娱传媒总经理的基础上出任盛视影业的总裁,而作为两大巨鳄的见面礼,湖南广电和盛大各自献出新版《还珠格格》和电影版《星辰变》交由盛视影业操作。

  关键词:龙丹妮-不弃天娱兼任盛视总裁

  原本湖南卫视和盛大网络之间的商业谈判,在媒体的推波助澜下却演变成了天娱总经理龙丹妮的“转会秀”。“盛大天价挖角”、“龙丹妮欲自立门户”、“被曝2000万年薪”,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新闻把“选秀教母”龙丹妮推上了风口浪尖。相比如此精彩的“剧情”,最终的结局显得相形见绌-龙丹妮在兼任天娱传媒总经理的基础上兼任新成立的盛视影业的总裁。

  谈起这场风波,两位大佬- 湖南广电局局长欧阳常林和盛大网络CEO陈天桥回答得有些轻描淡写,“像这样一个设计一亿美元的合作自然会得到媒体关注,因为一些媒体的误导,大家才会把这件事落在龙丹妮身上。”这样的回答显然不能服众,眼看新公司成立发布会即将变成龙丹妮“转会”风波澄清会,陈天桥立马发话道,“我们之间合作的战略意思远远大于龙丹妮的个人意义。事前有很多她年薪的传闻,现在只能说一切都跟着市场走,她付出多少就会得到多少。

  关键词:《还珠格格》-新人物加新剧情

  作为湖南卫视明年的重头戏,新版《还珠格格》的开拍无疑受到了最多关注。而如今新版《还珠格格》也成为了湖南卫视送给盛视影业的一份“见面礼”。据悉,盛视影业将负责新版《还珠格格》的制作和运作。相比由谁执手,新版的剧情和人物显然更受人关注。现场,《还珠格格3》的制片人大胆透露:新版《还珠》绝对不是过去三集的结合体,琼瑶老师特地托我宣布,新版里会加入加入了新人物,新设计,新桥段和新喜感。

  关键词:上市-等待时机,不复制华谊兄弟

  盛视影业一经成立,股权的分配也同样是个热门话题。对此,陈天桥透露:“盛大将是盛视影业的大股东,而湖南广电是二股东。照此安排,盛大为派出一人担任盛视影业CEO,湖南广电则派龙丹妮担任新公司总裁。”对于这场强强联手,欧阳常林和陈天桥都信心满满,“新公司将整合资源,天娱等公司都将分配人手加入其中,我们目的就是把它做大做强。”

  成立了新公司,是否、何时上市也备受关注。对此陈天桥表示盛视影业不会急着上市,而是把根基做稳做强,“我们不是去复制一个华谊兄弟,上市不是这个公司的终极目的,我们需要的是把自身产业做好。”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