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孔雀东南飞》争论中落幕 潘粤明结束书生生涯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17:24
潘粤明 焦仲卿
潘粤明 焦仲卿

  改编自中国古体诗歌《孔雀东南飞》的同名电视剧日前在在一片争论声中落下帷幕。在剧中扮演焦仲卿的著名演员潘粤明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这将是他塑造的最后一个书生形象,不过有业内人士表示,潘粤明身上书生气质很浓,一时半会肯定难以结束书生生涯。

  《孔雀东南飞》自在央视八套上映以来,收视率一路飙升,网友对该剧的讨论也越来越白热化。人物方面,一部分网友认为潘粤明、孙菲菲、王姬等演员在人物神态、内心的把握上十分到位,把人物角色刻画的非常精彩,也有一部分网友表示,潘粤明、孙菲菲的台词有点生硬,很多时候跟情景不搭;剧情方面,大部分网友认为该剧剧情毫无新意、比较平淡,结局更是让人觉得不舒服,不过也有一少部分网友表示,该剧十分尊重原著,文化气息很浓,看着看着就让人不觉吟起《孔雀东南飞》中的几句原诗。

  《孔雀东南飞》在热播期间,潘粤明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焦仲卿将会是他最后一个书生形象,他将努力朝多元化方向发展。在《花田囍事2010》开机时,潘粤明也表示,在《花田喜事》中虽然仍饰演书生,但这次演的是暴力书生,与之前温文尔雅的书生形象完全不同。虽然潘粤明一再强调以后不再饰演书生,但有业内人士分析,潘粤明能在娱乐圈立足,主要靠的是书生气质,如果一下子跳转到其他类型的角色,必将让观众一时半会难以接受,也因此会对他的演绎生涯产生影响,因此潘粤明想要一下子结束书生生涯有点难。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