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夫妇同担时尚盛典评委 刘伦浩翁虹传授经验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17:13
刘伦浩翁虹

刘伦浩翁虹

刘伦浩翁虹

  冯小刚徐帆、陈凯歌陈红、李湘王岳伦、黄磊孙莉、陶虹徐峥……如今娱乐圈的夫妻档越来越多。俗话说“夫妻同心,其力断金”,因为“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们每次一同亮相,总会获得更多的关注和影响力。近日,翁虹刘伦浩夫妇也被“国际时装周美丽盛典”邀请为时尚评委,夫妻俩一同为后辈传道解惑。

  一直走在娱乐圈时尚前沿的不老美女翁虹此次担任评委,为选手们提出中肯意见,并将自己的保养心得无私奉献。翁虹表示,这次他们夫妇选择一身简单大方的的深色服饰,结合今年美丽盛典的环保主题,既能用简约的概念呼应环保,又能用不加过多修饰的裁剪风格展示出自己健康的形体。

  而老公刘伦浩,则担任特邀形体指导专家,为选手们提供科学的形体塑造方案,翁虹则从选手气质与服饰表达方面提住专业意见,夫唱妇随,温馨浪漫令人羡慕。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