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风云2》迎战《三枪》 12月10日正式公映(图)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1月12日09:35
  昨天,在《风云2》内部试片会上,虽然“断崖决战”与“风云合璧”两个大场面因特效仍未完成而无法展其全貌,但来自内地200多名影院经理对于这部影片仍旧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影院经理们对于影片的肯定也让《风云2》片方增添了不少底气,《风云2》将于12月10日正式公映,正面迎战计划于12月11日上映的《三枪》。

  《风云2》中特技多达1000个,是至今为止国内特技最多的一部电影。原本预计投入5000万做特技的钱不得不追加到8000万,而导演原计划用12个月做后期,最后也不得不用16个月来完成后期制作。北京新影联副总高军表示,《风云2》比《风云1》在制作上强大了许多。

  今年贺岁档影片的档期安排非常集中。据悉,《刺陵》12月9日上映,《风云2》12月10日上映、《三枪》12月11日上映、《十月围城》12月18日上映。在12月18日之后的贺岁档却没有一部重量级的大片上映,形成了相对的真空,因此也有部分院线经理建议《风云2》考虑占据12月18日之后的档期上映。不过上海联和院线副总吴鹤沪却认为,《风云2》在这种残酷的竞争中未必会处于下风,“《三枪》话题色彩很浓,但有很强的地方文化差异,南方的观众不见得能接受小沈阳(空间)的二人转。《风云2》相当于武侠版《哈利·波特》,完全具有一部家庭娱乐大片的所有成色。上海这样的大城市,对外来文化吸收的程度比较高,我相信《风云2》在上海会受到欢迎。”新报记者吴轶凡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