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十月围城》 > 相关新闻

范冰冰看完“围城”想“怀胎”(图)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1月12日09:35
  海港城的“圣诞亮灯”仪式,已成为香港每年一度的城中盛事。著名导演陈可辛自从《如果·爱》首度携手海港城以来,之后包括《投名状》在内的每部大片,都会参与亮灯仪式,这也成为其电影宣传的“保留环节”。昨晚,陈可辛携其监制的《十月围城》与导演陈德森、主演甄子丹、范冰冰及黎明又登上了海港城的圣诞舞台。问及圣诞节的安排,三主演不约而同表示:去看《十月围城》。

  甄子丹 5小时化妆成“恶梦”

  今年数部大片连轴转的甄子丹,在《十月围城》中不仅承担了最大量的打戏,更是在影片“60分钟打戏无喘息”的高潮处,友情客串了一场动作指导,这场戏被陈可辛誉为“武打新新浪潮”——以最现代的方式演绎最怀旧的招式。

  在《十月围城》中,甄子丹扮演一个“烂赌鬼”,最终洗心革面加盟革命阵营。回忆起拍摄时最难忘的事情,甄子丹大叹:“每天光化妆就要5小时!”剧组的特技造型由《加勒比海盗》的好莱坞特技造型师完成。甄子丹由于国际洗发水广告代言在身,不能剃光头,但剧中角色又必须要光头。为了保持角色的完整性,甄子丹每天要提前起床5小时,来完成“光头”特技,格外辛苦。

  范冰冰 希望入“围城”生子

  在海港城亮灯仪式前,范冰冰刚在香港完成了影片的配音工作。有幸作为第一批看《十月围城》的观众,她说看之前非常忐忑:“我演的这个角色,要周旋在两个男人之间,左手为情,右手为义,有很多内心的冲突,是我从未尝试过的角色。”

  范冰冰还“违规”透露了一些成片信息:“美得像油画一样。”监制陈可辛及导演陈德森都觉得范冰冰在《十月围城》中的表演让他们眼前一亮,“冰冰的表演,已经开始有力量了。”主演之一的曾志伟更是赞其为“内地影坛的梅艳芳”。范冰冰特别透露了自己的圣诞愿望:“十月让我联想到怀胎,围城寓意着婚姻,我希望《十月围城》大卖之外,自己也能结婚生子,"十月围城"!”

  黎明 通宵赶戏奔南京

  黎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没想到陈可辛会找他演乞丐:“当时Peter(陈可辛)跟我说,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好消息是有一个角色非常适合你,坏消息是戏份并不是第一多。”不过,黎明一听说角色是乞丐,二话没说就答应演,“我相信Peter。”

  谈及片场趣事,黎明觉得最有意思的是因为“城”太大,进出不方便,所以剧组很多人都买了一辆电动车,包括他自己在内,每天骑着进进出出。他笑说:“穿着古代的衣服,却踩着现代的交通工具,真是有趣的时空交错。”亮灯仪式后,黎明匆匆离去,因为还要回片场继续通宵赶戏。今日一早,黎明还要赶到南京参加在中山陵举行的《十月围城》首映启动盛典。新报记者吴轶凡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