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AFM美国电影市场曝光《惊声尖叫4》最新海报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15:50
《惊声尖叫4》海报
《惊声尖叫4》海报

  在美国电影市场展会(AFM)上温斯坦公司公布了一款《惊声尖叫4》的海报。《惊声尖叫4》是一套全新三部曲的第一部,预计明年4月或5月开拍,前三部的主演妮芙-坎贝尔(Neve Campbell)、柯特妮-考克斯(Courteney Cox)、大卫-阿奎特(David Arquette)以及导演韦斯-克莱文(Wes Craven)都将回归。

  据柯特尼-考克斯透露,她所扮演的电视记者盖尔(Gale Weathers)在第四集里和Deputy 'Dewey' Riley结婚了,并生了一个孩子。这样的设定来自于她的生活,现实中柯特尼和扮演“Dewey”的演员大卫-阿奎特(David Arquette)正是一对夫妻。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