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仲间由纪惠阿部宽组合复活 《圈套》再推剧场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1月12日15:18
《圈套》剧场版2

  搜狐娱乐讯 仲间由纪惠和阿部宽这对《圈套》中的名组合,将时隔四年在最新剧场版《圈套-灵能力者皇家之战》中实现复活。该电影将于明年春天公映。

  作为朝日电视台的深夜日剧,《圈套》明年就是开播10周年。一场名为“圈套大感谢祭典”的企划正在紧张筹划中。而这部电影就是其中的重头戏。预计能在明年4月上旬完成。

  由于村子里的灵能力者去世,为了选出下一个统治者,在那个村子里举行了一场“灵能力者皇家之战”。而山田奈绪子(仲间)和上田次郎(阿部)也乱入了这场战斗。

  上部剧场版票房收入共达到了21亿日元,经过4年时间观众将会更加期待。除了野际阳子、生濑胜久等常规出演之外,本次还有松平健、佐藤健、户田惠子、夏帆等嘉宾出演。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