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迷雾重重》上海飘红 王学兵演偏执狂浑身是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15:17
王学兵演偏执狂
王学兵演偏执狂

  由实力演员王学兵主演的悬疑惊悚寻宝大剧《迷雾重重》目前正在上海新闻频道黄金剧场两集连播,收视不断飘红。王学兵扮演的偏执狂被观众评价为“浑身是戏”。

  《迷雾重重》涵盖了大量流行商业元素,既充满反特剧的惊险刺激,又涵盖了剿匪剧的残酷壮烈,同时还具备探险寻宝的神奇诡秘,观赏性极强。实力演员王学兵在剧中扮演一名退伍军医,他双目暂时失明、沉默寡言、深藏不露,是一个近乎“偏执狂”的角色。王学兵表示,这个角色显得有些文弱,和他以前主演的警察戏中硬朗的角色相比,突破不少。不少观众在看过《迷雾重重》后,如是评价王学兵的突破表演,“他浑身上下都有戏,眼神尤其会讲故事。”

  据悉,《迷雾重重》在上海播出后,收视率节节攀升,并将于本月登陆云南、北京两地,掀起收视热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