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子子黑衣亮相时尚派对 青春逼人不怕撞衫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15:12
王子子黑衣亮相

  日前,在“东田十周年”的时尚派对上,演员王子子受邀出席,以一身与混搭女王西耶娜·米勒同款的黑色连体裤的造型区别于一票大同小异的礼服造型,青春逼人的她大胆宣言不怕撞衫,更表示青春就是要秀出个性。

  出道以来,王子子先后在《背后有人》、《秋天的歌》、《天堂之路》、《漂亮女人》、《我的少女时代》等影视作品中担纲主演,身兼广告模特的同时王子子还主持着广东、河南等横跨综艺、财经等几档节目,在新人中初露锋芒,不可小觑。虽然当晚的派对上名模和明星云集,但从上学起就在兼职平面模特和广告模特的王子子自有扮靓的招数,更不怕与人撞衫,“连体裤是今年的大热,用一些配饰就可以让自己在派对中很特别,这是我钟爱它的原因。”至于被讲撞衫,王子子回答自己也很欣赏西耶娜·米勒的穿衣风格,“我想我们贪靓的心是相同的,但各有自己的风格,各有特别的地方。”

  当天出席派对的还有徐静蕾钟丽缇邓超孙俪、范文芳吕燕李小璐等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