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坚赶拍《刁蛮新娘》 光棍节大方谈及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14:52
优质花美男“孙坚”
优质花美男“孙坚”

  “史上最强国民偶像剧”《刁蛮新娘》已在上海拍摄两个多月了,现已进入最后阶段的紧张拍摄。昨天记者前去《刁蛮新娘》剧组探班,时值光棍节,早早收工了的孙坚心情大好,竟主动向记者提起了自己的女朋友。

  “我的女朋友其实暂时还没出现呢。”孙坚笑着说道,对于自己的择偶要求,孙坚表示很在意对方的人品和身高:“我对另一半没有太多要求,长相无所谓,只要两个人谈得来就行了。但是有两点对我来说很重要,一是我认为在爱情中双方的信任是很重要的,所以我不希望她骗我。另一点就是她不能太矮。”

  据悉,《刁蛮新娘》将于月底拍完,预计明年春天播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