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邓超全新演绎张无忌 《倚天》引领收视新高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14:47
《倚天》打戏唯美
《倚天》打戏唯美

邓超版张无忌
邓超版张无忌

邓无忌打戏颇多
邓无忌打戏颇多

  日前,新版《倚天屠龙记》正在浙江地区热播,此剧受关注的热度果然创造了收视奇迹,制造了今年浙江影视频道全年为止最高的收视点。邓超演绎的张无忌此番首登荧屏,一直话题热议不断,随着剧集推进,高潮不断,“邓无忌”的表现渐渐获得观众认可,并且带来收视最高点。

  每一部张氏金庸剧都会在荧屏掀起一股收视及议论热潮,《倚天屠龙记》此番出鞘,引起极大关注,尽管在争议中首播,但关注度一路高升,据浙江影视频道透露,新《倚天》播出第一集便收视破5,随着剧情发展,收视一路攀升。邓超、安以轩等主演的表现在被关注议论同时,也带来了收视最高点。

  邓超版张无忌从台词对白和剧情看,跟原著比较贴近,邓超对角色的领悟和表演出来的结果比较有新意,此版张无忌在父子之情兄弟之情江湖豪气等方面笔墨较多,而邓超在处理感情戏也不失细腻。在各种情景下的表演张弛有度,张无忌的神态、心态及肢体表现,有收敛平淡,也有张扬狂放,更有“教主”统领风范。邓超以出色的演技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和喝彩,在之前拍摄时,邓超便一直称自己要演出自己的张无忌,张无忌善爱之心所造成的貌似犹豫的感觉是最难把握的,但也是“这个戏最可演的地方,要有拿捏的分寸感。”

  从剧组得到最新消息,在后期播出地区,还会对《倚天屠龙记》进行调整精修,画面、剧情应该会更加精美。而邓超的表演也会继续给观众带来视觉上的新鲜亮点,呈现一个全新的张无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