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19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19期图集

明星时尚周报:顶尖名模 闪耀红毯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罗
2009年11月12日14:40

  日前,GQ在北京举行了一场高规格派对,邀请了中国国内外时尚圈重磅人士,而中国模特行业的三位标志性人物,吕燕、杜鹃与刘雯,也分别亮相红毯。

吕燕的宝蓝色礼服气场十足
吕燕的宝蓝色礼服气场十足

    可算前辈的名模吕燕,身着宝蓝色抹胸晚礼服显得相当高雅,带有民族风的夸张配饰与高束的发髻更彰显了只有名模才有的气场与架势。

在纯净之外,杜鹃也能演绎出一丝性感的魅惑味道。
在纯净之外,杜鹃也能演绎出一丝性感的魅惑味道。

    而杜鹃则非常应景的以一抹鲜亮红唇亮相,与男模菲利普-黄同行挽手走过红毯,带有蕾丝纱变的黑色晚礼服,让她尽显其独特的婉约柔美气质,手上的多款金银手镯,与长耳坠应景的将整体气质提升出贵气与典雅。

最炙手可热的超模刘雯,天生的衣架子。
最炙手可热的超模刘雯,天生的衣架子。

    刘雯,作为相对资历最浅,却走红程度极高的国际超模,在服装上选择了较为夸张的石纹晚礼服,V领与立体裙摆配合她的长发,显得相当自然与随意,颇有大牌模特的风采。系腰带也作为点睛之笔,让隆重的礼服,看上去干练与精神很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