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女不坏》让李凤绪越来越年轻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14:29
《美女不坏》剧照

《美女不坏》剧照

  由金姝丽监制、郭钧出品、金姝慧指导的国内首部女性时尚情趣喜剧《美女不坏》,让我们看到了久违的一代实力派明星李凤绪的身影。此番从加拿大度假归来,李凤绪让我们惊喜不断。剧中,李凤绪饰演许慧欣的母亲,片中两位美女的精彩对戏成为全剧的亮点之一。

  回到国内后,李凤绪片约不断。《风云1949》、《建国大业》、《美女不坏》和《新人鱼小姐》等,一部部大戏让李凤绪应接不暇。而作为回来后的第一部女人戏《美女不坏》,李凤绪让我们眼前一亮,多年的海外生活让她更加青春、更加时尚。《美女不坏》是我国首部女性时尚情趣喜剧,剧中李凤绪饰演的蓝嘉心是某集团总裁,事业上辉煌的她也有自己的苦恼和内疚,那就是对女儿的关心照顾不够。事业有成的蓝嘉心为了找回那份母女情,与许慧欣饰演的白忆心上演了一段扣人心弦的纠结感情故事。

  此次《美女不坏》的拍摄地选在了景色如画的海滨胜地海南,宜人的海风和和煦的阳光让演员们开心不已,在拍戏之余大家聚到一起踏浪,沐浴着阳光有说有笑。每当回忆起那段拍戏时光,李凤绪嘴角都会堆起甜蜜地微笑,她笑称:“和这么多年轻人在一起拍戏很开心,休息时大家侃侃而谈,感觉自己年轻了很多,刚拍完戏回来时听到有人叫我老师,反而有点不适应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