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严顺开突发中风入院 病情已稳定但仍需静养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12日11:23
  年过七旬的笑星严顺开日前因突发脑中风入院,消息传出后,很多观众都十分关心他的情况。

  10日,严顺开所在的上海滑稽剧团团长凌梅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严老师目前情况稳定,但仍需静养,因此希望能尽量避免外界打扰。

  据悉,半个月前,严顺开在大连拍完他主演的24集电视剧《我的丑爹》后回到了上海,平时就患有高血压,前段时间又在大连拍戏时十分辛苦,不但要在雨中行走,还要泡在冰冷的海水里拍戏,为此他一度对前去探班的记者表示:“我一直担心能不能把这部戏拍完,能不能安全回到家。”

  在回到上海后不久,由于突然感到小腿有些疼痛,严顺开就去附近的医院就诊,没想到就在候诊时因脑梗突然中风,左边瘫痪,不能说话,以致神志不清,所幸现场的医护人员及时抢救,才避免了危险。

  凌梅芳告诉记者,因为怕给大家添麻烦,所以严顺开的家人都没有向外界透露消息,团里两周前才去探望他,看到他的病情已经稳定了,“我们去看望的时候,他左边还不是很活络,但他对团里的事情非常关心。这段时间又恰好是团里转制的阶段,他跟我们说戏剧还是有希望,滑稽还是有市场,要给年轻人更多机会。我们都知道,他心里一直有滑稽戏”。据《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