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 《非常故事汇》 > 非常接触

满文军录节目回顾铁窗生活 谈及家庭哽咽落泪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2日13:12
满文军做客北京台《非常接触》

  人民网娱乐讯 满文军自涉毒事件以来,一直远离大众,昨日,北京电视台播放了他接受了涉毒事件之后的第一次电视专访。在访谈中,满文军坦言自己的心路历程,讲述了在看守所的14天拘留生活,及对家人对歌迷的深深歉意,访谈过程中满文军更是数度哽咽落泪。

  回顾14天铁窗生活

  满文军在访谈中坦白了14天的牢狱生活的感受,“回忆那14天的光阴,度过的还挺充实的。每天最开心的时候,就是晚上看《新闻联播》,因为那是我每天第一时间看电视。随后再看《保卫延安》,特别感受我的一个好朋友戴玉强,因为主题曲是他唱的,只有那个时候,我才能大声跟着他唱歌……”在拘留的14天,满文军每天都透过铁窗看着外面的马路和人,“那个时候你就会发现自由,比什么都可贵。”

  家庭婚姻爱情没有问题

  在北京朝阳法院审理满文军夫妇涉毒案的时候,满文军的妻子李俐面对媒体,曾经表示“不要叫我满文军的妻子”。对此,满文军也表示他能体谅妻子为什么这么做,“其实我知道她为什么那么做,这是她的真实想法,对于她的指正,后来我们聊我也知道她是为我好,想把事情担下来……是因为我太太过生日,有那么多的朋友是冲着我们俩个人来的。我们俩个人能将这件事情担当下来,但没想到法律这么严酷,但我们的婚姻、爱情、家庭没有问题,这是我和太太共同有的感觉,”

  同时,对于很多媒体不实的报道,满文军也笃定的表示,“我们永远都不会分开,更不会因为这件事情彼此怨恨对方,如果当天没有举行那个生日聚会,一切都不会发生,但这件事情已经发生了,我和我太太之间相互没有埋怨、只有理解、默默地为对方祝福。不管报道怎样,事实就是事实。未来满文军所走的路,大家还是会看到,我今天也想透过这个节目告诉大家,有些报道是失实的,满文军的婚姻家庭都是没有问题的,满文军的家庭,都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幸福。”

  为家庭愿意替妻子服刑

  当主持人问满文军会不会替妻子服这一年刑的时候?满文军肯定的回答“会!”因为在他眼里,现在对家庭来讲,儿子更需要的是母亲,“我更希望他有妈妈来陪他,因为看守所里的生活,我比妻子更加能适应。”而主持人透露在他们去看守所采访李俐的时候,李莉表示“透过这件事情,我也更爱我丈夫了。”短短的几个字,惹得满文军激动不已、热泪盈眶。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