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铭《见招拆招》与专家共同探讨“隐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14:04
金铭《见招拆招》 “隐婚”自我保护还是推卸责任
金铭《见招拆招》 “隐婚”自我保护还是推卸责任

  本期陕西卫视《见招拆招》栏目由知性主持人金铭带观众一起走进隐婚族的生活,与专家共同探讨究竟“隐婚”是自我保护还是隐私游戏。做隐婚族是否是一种推卸责任的方式?是什么让“隐婚族”们把最幸福的时刻隐瞒,他们对婚姻的理解力与责任感上又是怎样的态度呢?

  中国人常说“成家立业”,“成家”尚在“立业”前,可见一个人的婚姻大事是何等重大。可如今“隐婚”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生存策略。 隐婚族因为社会与职场上的压力,隐去已婚的身份,换来的是自由的空间、公平的机会、上司的青睐以及异性欣赏的目光。对比已婚者,单身始终会带来一些优势。有更多的自由,交友机会多,选择机会多。当下,隐婚成了许多都市男女婚恋中挥之不去的“心结”。

  然而“隐婚”是一种危险游戏,长期“不在婚姻状态”的心理暗示,会减弱当事者的家庭责任感,严重的可引发婚姻危机。当真相暴露在阳光之下,它就会变成一把双刃剑,如果把握不好,在伤害自己的同时也将给周围的人带来伤害。

  节目最后金铭表示,未婚有未婚的优势,已婚有已婚的魅力,值得你用心的,是如何让自己更具竞争力,而这与是否结婚并没有特别的联系。结婚是一生中最幸福的事,“隐婚”还应慎重思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