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贾乃亮谈《拯救》语出惊人 韩丁的爱比死更冷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13:57
贾乃亮在《拯救》中的造型
贾乃亮在《拯救》中的造型

贾乃亮演绎痴情正义的韩丁
贾乃亮演绎痴情正义的韩丁

  自海岩《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开拍以来,作为男一号的华谊新晋小生贾乃亮成为颇受瞩目的话题人物,对于新版本中韩丁的塑造,贾乃亮首谈及自己的感受语出惊人,在他眼中痴情的韩丁对罗晶晶的爱是一种 “爱比死更冷”的表达,因此演起来非常纠结。

  据悉,新版本中韩丁这个角色进行了重新润色,将更加丰满。熟悉《拯救》的观众在当年被这部剧中主人公之间缠绵而动人的爱情感动不已,正义、痴情的韩丁更被誉为现代完美情人的典范:帅气、专一又充满热情。外形气质和演技兼具的贾乃亮当初毫无悬念拿下角色,他坦言在看剧本过程中经常不由自主流泪,拍摄时完全忘情投入,其中韩丁在罗晶晶走后独自吃便当的一场戏,由无表情到抽泣再到放声大哭,拍完后现场工作人员都哭了。

  贾乃亮出色的表现被导演乔梁称赞将成为下一个内地小生接班人,他却很淡然地表示一切观众说了算,现在自己不会去想什么,要做的是专心拍好每一场戏。现在的他每天都沉浸在韩丁的爱情和正义中。

  “韩丁的爱太无私了,即便他知道自己爱的这个女孩随时有可能离开,他还是义无反顾,对于痴情的人来说,没有了爱,生活会比死更冷吧,”他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