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男儿本色》热播 肖显鹏“村官”造型惹人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13:54
肖显鹏
肖显鹏

《男儿本色》剧照
《男儿本色》剧照

  国内经典电视剧《男儿本色》近日正于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随即就受到广大电视观众的热烈追捧,均称该剧是近几年同类型题材剧中的精彩作品。艺百合签约演员肖显鹏在剧中扮演的重要角色更是受到了欢迎,其首次挑战“村官”造型也非常惹人爱。

  肖显鹏在剧中扮演了一位退伍军人,回到了自己的家乡搞经济建设,但却在这过程中遇到了众多的麻烦。一方面是感情上的纠结,另外一方面就是事业上的问题。肖显鹏在接到剧本初期就进行了细腻的角色揣摩,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艺术加工,因其自身的先天优势使其扮演这个角色充满了天赋感。最值得一看的是肖显鹏在剧中的情感戏也是一大看点。在台词方面该剧也下了很大的功夫,呈现给观众的将会是一部充满质感的照片。

  据悉,肖显鹏刚刚结束了最新时尚大剧《时尚王国》的拍摄。近期正进行最新剧本的挑选工作,等待这位实力派演员为我们带来精彩的作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