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甘薇《决战刹马镇》新挑战 川妹子征服保定方言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13:43
甘薇
甘薇

  近日,新人甘薇的第二部电影作品《决战刹马镇》正在甘肃古镇紧张的拍摄中,这部由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志玲及甘薇主演的西部夺宝大片一致被大家看好。在拍摄之前,甘薇曾一度没有百分百的自把握片中角色,原因就是要她这个正宗的川妹子挑战保定方言。

  甘薇为了更好的诠释剧中角色,提前一月进入剧组跟着方言老师一字一字学习方言。甘薇本身是四川人,学起北方话本身就有些拗口,可是甘薇学习的非常认真,最终戏里戏外的表现得到了剧组上下的一致肯定。片中甘薇与林志玲饰演刹马镇的姐妹花,稍后她也将会与孙红雷有精彩的对手戏。甘薇凭着自己清新自然的形象和不俗的演技被称为“刹马镇第一美女”。

  据悉,甘薇凭借自己的第一部电影《机器侠》成功入围某网站举办的年度盛典的最具潜力电影演员奖项,实力受到一致认可。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