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宋莲生坐堂》张慧崭露头角《不如跳舞》蜕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13:32
《宋莲生坐堂》张慧崭露头角
《宋莲生坐堂》张慧崭露头角

张慧、张国立、张庭
张慧、张国立、张庭

  正在内蒙古卫视“回炉”的古装剧《宋莲生坐堂》令观众重温经典,剧中,活泼可爱的“二桃子”张慧曾以新鲜面孔崭露头角,赢得不少观众的喜爱。日前,张慧再度现身张国立新剧《不如跳舞》,时隔三年,已完成华丽蜕变。

  正在重庆赶拍由张国立自导自演,刘蓓、韩雨芹、钟汉良、范明、买红妹、李菁菁、谭洋等一批实力演员重磅加盟的温暖现实主义题材生活轻喜剧《不如跳舞》的张慧一身时尚装扮青春靓丽、活力四射,与三年前参演《宋莲生坐堂》时的状态已略显不同,其演技之中多了份稳重与成熟,在拿捏人物情感的表现上也更加细腻,新戏之中堪称华丽蜕变。

  谈及令其崭露头角的《宋莲生坐堂》,张慧颇有感触,坦言那是她与张国立合作的第一部作品,当时她还是重庆美视电影学院的学生,能够被院长相中并与邓婕王刚张铁林等几位响当当的实力派大腕同台竞技,张慧倍感荣幸,直言受益匪浅。她也表示,自《宋莲生坐堂》与张国立结缘以后,她又被钦点参演了张国立、邓婕、林永健、张默等主演的《龙非龙凤非凤》,出任传奇人物“珍妃”。而直至毕业后加盟到跨年代情感戏《相伴》的阵容之中后,张慧被正式签入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为张国立的旗下弟子。

  对于这位“恩师”,张慧一直心存感激,坦言张国立给了她很多次机会,让她能够在自己喜欢的行业里面有所发展;同时,她也表示,张老师对他们的要求并不低,所以要靠自己的努力与实力来争取角色与机遇。谈及新剧《不如跳舞》,张慧透露,剧中她饰演一位专业舞蹈演员,与张国立、韩雨芹的对手戏份最多,在剧组里,张国立也会一如既往地指导他们,“他希望看到我们每演一部戏都能有提高。”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