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V星入侵》开播第二周 收视下跌近400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09年11月12日13:30
《V星入侵》
《V星入侵》

  搜狐娱乐讯 ABC电视台的科幻巨作《V星入侵》在上周的首播获得了一鸣惊人的成绩,甚至超越了CBS的强档罪案剧《海军罪证调查处》系列。然而,该剧进入第二周却没能保住强势,收视成绩严重下滑,下降了29个百分点。

  昨晚播出的《V星入侵》在18-49岁年龄层观众中获得了3.7,1050万的成绩,相比上周减少了将近400万的观众。第二周就遭遇收视急剧下降绝对不是电视台高层所期望的结果,不过如果该剧在本季能够一直保持这个稳定数字的话,相信依旧可以安全地获得第二季预订。

  CBS电视台的《海军罪证调查处》系列依旧成为了周二晚的收视冠军,先后在8点档和9点档播出的《海军罪证调查处》和《海军罪证调查处:洛杉矶篇》分别获得了4.2,1100万和3.7,1610万的超高成绩。前后播出的《家有贤妻》(The Good Wife)也以2.7,1280万的成绩稳定地保住了10点档。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