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新《水浒》“吴用”有特色 期待与吕良伟对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13:14
李宗翰“吴用”造型受肯定
李宗翰“吴用”造型受肯定

李宗翰新版《水浒》演“智多星”吴用
李宗翰新版《水浒》演“智多星”吴用

李宗翰演“吴用”形神兼备
李宗翰演“吴用”形神兼备

  虽已寒冬初至,新版《水浒》的拍摄依然热火朝天。随着定妆照的陆续发布,媒体与观众对于新版《水浒》剧中人物的关注与期待愈加攀升,张涵予版“宋江”、李宗翰版“吴用”、吕良伟版“晁盖”都备受瞩目。

  近日正在河北片场进行拍摄的李宗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媒体与观众提出的“这个吴用太年轻”等质疑李宗翰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从试装的那一刻起我觉得自己就是吴用,并且剧组的工作人员也都觉得我符合他们心目中的吴用形象。人们对于‘军师’形象存在的误区就是一定得是‘老学究’,其实则不然,吴用本身就英俊潇洒、有勇有谋。新版《水浒》中吴用戏份很重,台词最多,我希望能够塑造出一个有特色的吴用。”

  当问及李宗翰对于剧组其他主演的评价时,李宗翰表示张涵予饰演的宋江很真实,而与吕良伟饰演的“托塔天王”晁盖的对手戏目前并不多,“后面托塔天王的戏份会增多,气势也会更加凸显”,李宗翰更表示自己非常期待与吕良伟的对手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