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盘点《人活一张脸》 黄小蕾笑对争议人气飙升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13:11
《人活一张脸》蹿红荧屏
《人活一张脸》蹿红荧屏

黄小蕾笑对争议
黄小蕾笑对争议

  由吕丽萍、刘威、黄小蕾主演的家庭伦理剧《人活一张脸》继首播赢得满堂彩后再度蹿红荧屏。日前,该剧登陆各大卫视,热度不减。剧中,栾书杰的任性令不少观众又爱又恨,其扮演者黄小蕾则笑对各种争议,人气不减反升。

  由黄力加导演、林和平编剧的现代家庭伦理剧《人活一张脸》讲述的是一个普通家庭在上个世纪历经三十年变迁中的一系列喜怒哀乐的故事,全景式的呈现了一家两代人生价值观的冲撞与妥协。该剧在江苏卫视首轮上星播出后即引起不小反响,收视节节攀升,一举击败热门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成为荧幕“黑马”,也是导演黄力加继《亲兄热弟》与《大生活》过后的又一部经典亲情巨作。

  曾在《大生活》中与黄力加导演有过默契合作的川妹子黄小蕾此次在《人活一张脸》中挑了一个并不讨巧的“高干子女”角色——栾书杰,其刁蛮、跋扈且任性的反面形象令不少观众对她又爱又恨,争议不断。作为栾书杰的扮演者,黄小蕾针对观众的诸多评论心里既觉纠结又感高兴。黄小蕾坦诚的表示,这个角色能够让观众有所感触,甚至有时候让人讨厌得牙根痒痒,就证明了至少她的扮演是成功的。

  事实上,相对于“栾书杰”的骂声一片,黄小蕾反而凭借在剧中入木三分的表演赢得了好评如潮,人气不减反升。《人活一张脸》的大部分忠实观众纷纷表示,黄小蕾饰演的栾书杰其实也心地善良,只不过高干子女的专横色彩将她的正面形象掩盖住了,所以让人又爱又恨。但黄小蕾将角色拿捏得非常到位,栾书杰越讨厌,越觉得黄小蕾演得好。

  闻听《人活一张脸》蹿红各地荧屏,正在上海拍摄《家有阳光》的黄小蕾十分兴奋。她透露,“新剧的角色将更具争议,恐怕还要挨一轮骂了,但能够得到观众的关注与评点,也值得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