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小锋演军人上瘾 军装戏服不舍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13:04
刘小锋在《相伴》中饰演军人赵洪山
刘小锋在《相伴》中饰演军人赵洪山

  最近“荧屏小生”刘小锋频频接拍新戏,除了正在拍摄的《浦江之东》,近日也有消息称,他正在看生活情感剧《查岗》的剧本,有望出演剧中男一号。入行以来,刘小锋尝试过许多角色,但最让他难以割舍的还是军人角色,“片场戏里戏外我都愿意穿着军装,不舍得脱。”

  片场不脱军装

  刘小锋的军人情结可谓由来已久,他自己也说,每个男人从小就都会对军人这一身份有着一份特殊的感情。刘小锋曾经打算参军,但错过征兵之后,上了高中念了大学,变成了一名演员,只能在角色中过把瘾了。

  在演绎军人角色时,刘小锋在剧组几乎都不穿自己的衣服,反而天天穿着军装戏服,他说:“我觉得我穿着戏服挺像军人的,也挺威武,而且好多军装都很漂亮,穿上就不想脱下来。”在一次活动中碰到八一厂的制片庞敏时,刘小锋还跟好友央求:“八一厂有那么多部队题材的戏,我特别想穿军服演戏,有这样的戏一定要找我!”

  荧屏小生也追星

  前不久的国庆文艺晚会上,刘小锋扮演革命家夏明翰,为观众呈现了精彩的演出。台下,一起参加演出的三军仪仗队的官兵们,纷纷要跟刘小锋合影留念,能跟这些帅气的战士们交流,刘小锋特别激动。“他们都是身高一米八九的大个子,身材挺拔,制服又特别好看,我真的很羡慕他们。虽然他们心中可能觉得跟自己熟悉的演员合影很高兴,但对我来说,能跟他们交流,真是太自豪了,我一直在傻笑。”

  义务做“征兵大使”

  与自己的偶像军人合影后,刘小锋不断由衷的重复着一句话“你们太帅了。”谈及最近的征兵,刘小锋遗憾的表示自己已经老了,但又毫不犹豫的说:“如果有需要让我去当‘征兵宣传大使’,我肯定挺乐意!从小我的理想就是成为一名军人,现在军人题材也绝对是我的首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