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摇滚公鸡”洛-史都华讨老婆开心 64岁想当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12:59
洛-史都华准备八度当爹
洛-史都华准备八度当爹

  中新网11月12日电 以特殊沙哑嗓音走红乐坛的英国知名歌手洛·史都华(Rod Stewart),今年高龄64岁。他说,为了使第三任妻子快乐,决定再努力“造人”,准备第八度当老爸。

  “中央社”消息,有“摇滚公鸡”称号的洛·史都华与两位前妻育有六名子女,2005年与现年38岁模特儿潘尼(Penny)生了一个儿子,2007年两人正式结婚。

  顶着一头注册商标的庞克头,加上保养得宜,洛·史都华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上周末他在英国广播公司(BBC)大受欢迎的现场节目《来跳舞吧》演唱,活力四射。 他告诉记者,“潘尼希望再生个小孩,我愿意做任何事,只要能让她快乐。” 洛·史都华说,“我希望再生个小孩,我觉得自己不仅有精力,而且行动自如,我还有足够的钱和时间,可以养育另一个小孩─但以前可不是这样。”

  洛·史都华回忆80年代,长女金柏丽(Kimberly)和西恩(Sean)年幼时,他经常巡回各地演唱,没有时间陪伴他们。随后他笑说,“再生一个,我们就收工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