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柯蓝亮相《火星没事》首映 T台主持重回老本行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12:56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柯蓝为小主角整理衣服
柯蓝为小主角整理衣服

黄磊、柯蓝与小主角互动
黄磊、柯蓝与小主角互动

柯蓝在首映礼
柯蓝在首映礼

   11月11日下午,柯蓝出席了在北京某地举行的电影《火星没事》的首映活动,为好友刘仪伟自编自导的电影助阵。首映礼上,柯蓝更是先在T台上走猫步、后与小朋友互动,大显智慧、机智,不时获得阵阵掌声。为此,柯蓝与刘仪伟玩笑说,为了他的电影处女座,自己是煞费苦心,把当年做模特以及节目主持的老本行都做了回来。

  电影《火星没事》是刘仪伟自编自导的一部贺岁喜剧,主要讲述了一个火星来的孩子在地球的一连串匪夷所思的生活;而作为刘仪伟多年好友的柯蓝,也义不容辞地为朋友跨刀客串了一个角色,在其中饰演幼儿园园长。在首映活动上,柯蓝与影片的小主角不时互动,一会帮他整理衣服,一会又问他“有没有女朋友”,引来全场记者爆笑。连刘仪伟都开玩笑说,柯蓝是少有的老少通吃的“美女”,他的女儿也都拜倒在柯蓝的脚下。

  另据悉,刚刚结束了电视剧《手机》拍摄的柯蓝,正在为下一部戏做准备,近年来活跃于影视剧中的柯蓝,片约不断,越来越多的观众喜欢上了主持台外、荧屏上那个灵动鲜活的柯蓝,特别是《人间正道是沧桑》里的清澈明快的瞿霞,更是深入人心。而柯蓝自己则表示,主持可以畅聊人生,演戏可以感悟人生,每种体验都让她对于所拥有的一切充满感激,时刻提醒自己珍惜所拥有的一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