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歆艺圆梦饰演罗晶晶 不忘感谢恩师赵宝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12:49
张歆艺出演新版《拯救》
张歆艺出演新版《拯救》

张歆艺宣传照
张歆艺宣传照

  由江苏卫视投拍的海岩三部曲之《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已经进入了拍摄中期,剧中人物的命运也开始渐露端倪。出演海岩剧,而且是自己最喜欢的罗晶晶,张歆艺在圆梦的同时也不忘恩师赵宝刚的提点。

  当年赵宝刚导演执导了多部海岩剧,剧剧精彩,回回出新。有着深厚海岩情结的张歆艺也希望自己能够拍摄海岩剧,一是圆自己的梦,二是能够和赵导合作。多次的错过后,今年张歆艺终于等到了罗晶晶,虽然心愿只完成了一半,但张歆艺说赵宝刚导演给了她好多建议,这就已经够了。

  这次的海岩三部曲相对于老版有了非常大的变化,其中由张歆艺饰演的罗晶晶更是突破了原版的窠臼,成为了一名独立坚强的新女性。对于这个全新的角色,张歆艺想听听赵导的意见。在没有看到剧本,不知道人物性格的情况下,正在赶拍新剧的赵导对张歆艺提出了自己的小建议,将张歆艺自己都从没发现的优势点了出来,让张歆艺知道自己身上还有无尽的潜力,把握住这些潜质就会成功。同时,赵导也指出了歆艺的问题,在如何成为一个让观众喜欢的演员的问题上,赵导简单几句话让歆艺茅塞顿开。

  张歆艺说,算起来距离跟赵导上次合作的《苏菲的供词》已经很久了,自己希望能够有机会再跟赵导合作,继续跟赵导学习。正在紧张赶拍新剧的赵导也正在考虑下一部戏由歆艺来担纲。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