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宝强称逐渐进入角色 见真人“树先生”感受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12:47
《HELLO 树先生!》主创
《HELLO 树先生!》主创

王宝强已进入“树”角色
王宝强已进入“树”角色

  由王宝强、谭卓主演,贾樟柯监制,青年导演韩杰执导的电影《Hello,树先生!》近日将在东北吉林开机拍摄。颠覆以往形象的王宝强称自己已经逐渐进入了“树”这个角色,并感觉之前来到山西体验生活,并见到了“树先生”的原型,对他塑造好角色有很大帮助。

  据悉,在十月中下旬,王宝强与导演韩杰、女主演谭卓等人来到山西农村体验生活。并见到了“树”的原型,一个普通的农村小伙子。王宝强称他在与这个小伙子的接触和交谈当中感受很多,觉得他很真实但与常人也有所不同,这对他塑造好剧中“树先生”这个角色帮助很大。无论是从神态、举止还是脾气秉性上王宝强都感觉他在逐渐进入到角色中。在11月9日的发布会上,王宝强就曾说希望自己就是“树”,而不是刻意去演这个人。

  《HELLO 树先生!》将历时一个半月的拍摄,剧中王宝强的新造型,与谭卓、何洁的对手戏以及剧中所体现和反映的现实问题,都是该剧的几大看点。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