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峻宁全国忙签售 慈善公益人人有责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12:44
张峻宁
张峻宁

  张峻宁忙疯了!不仅忙于《开国前夜》的宣传,又加盟了中国版的《歌舞青春》,最近也是因为某大型公益慈善画册的签售而在全国各地到处奔走。近日张峻宁现身广州参加写真签售活动。虽然天气已经降温,但丝毫没有影响现场火爆的气氛。而张峻宁也十分敬业,身披薄衣和现场粉丝互动,大展亲和力。张峻宁也表示慈善是大家的,每个人都有一份责任。

  不仅仅是岩男郎

  海岩剧在《平淡生活》之后就一直被说在走下坡路,《五星大饭店》在筹拍之际就被说成是“翻身之作”。但当他饰演《五星大饭店》的片花和剧照公布时,惊艳到了很多人。拥有185cm的高大身材和日本男星木村拓哉式的完美五官,张峻宁甚至被冠上了“最具浪漫气质”的“岩男郎”的称号。做为关键时期的“岩男郎”,张峻宁注定要承受观众的加倍关注和挑剔。而这一切也给张峻宁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他曾说‘一夜成名’是把双刃剑,很容易让人迷失方向,变成流星,滑落天际。希望以后会尝试更多的转变,会用事实证明一切。《开国前夜》算是他转型走出的第一步,剧中那个土老帽地下党齐长鹏就是张峻宁扮演的,造型土气不说,连性格都十分“憨”, 和以往作品中阳光帅气的偶像形象大相径庭。在拍摄过程张峻宁也是付出了旁人难以想象的努力,连导演都说张峻宁是最让人放心的演员。

  慈善公益人人有责

  张峻宁这次与陈坤、张静初、张雨绮同去澳大利亚拍摄公益写真,在感受澳大利亚得天独厚的自然之美时,都由衷地爱上这里的天然、和谐和多元文化。此番合作,四位充满爱心的明星在画册中中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这种澳大利亚之美。虽然广州已经降温,但是丝毫不影响现场火爆的气氛,张峻宁与张静初也是热心的为粉丝签名。在签售会上,大谈在澳洲的拍摄趣事,称澳洲是一个十分适合居住的地方,甚至拍摄结束一度不想回来工作。为了拍摄这本慈善画册,张峻宁更是与搭档张雨绮拍出各种性感的酷姿来夺人眼球,颇有看头。对于对慈善的看法,张峻宁表示,慈善公益是每个人的责任,它可以很难,也可以变的很简单,不在乎物质的多少,只在于自己是否保持一颗慈善公益人人有责的心。据悉,画册的所有售卖所得都将以慈善的名义捐赠给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以资助偏远贫困地区发展教育事业,帮助基层学校提高和发展教育水平,并以此唤起全社会扶贫助弱的公益之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