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龙丹妮跳槽 > 龙丹妮跳槽新闻

盛大与湖南卫视宣布合资事宜 龙丹妮任总裁

来源:中国软件资讯站
2009年11月12日12:27
龙丹妮被湖南广电挽留

  11月12日,盛大与湖南卫视今日将在上海共同召开发布会,宣布共同出资成立盛世影业传媒公司。盛大方面也确认,新闻发布会确实与龙丹妮有关。

  据悉,新公司定名盛世影业,“选秀教母”龙丹妮将出任新公司总裁。盛世影业将主营影视、唱片、艺人经纪、演出活动等业务。

  今年6月9日,盛大网络宣布以4620万美元价格收购华友世纪51%股份,从而,盛大也开始在音乐、娱乐方面布局。盛大董事长陈天桥此前也公开披露称,盛大下一步将进军音乐产业。

  做互动娱乐是陈天桥一直以来对盛大的设想,他不希望盛大仅仅是一家网络游戏公司。在娱乐界打拼多年的龙丹妮加盟,则是陈天桥布局中的重要一环。加强盛大文学的力量,在盛大游戏上市之后,尽快实现盛大成为一家控股公司的战略架构。

  而龙丹妮“出走”引发了湖南广电的重视,据说湖南广电高层亲自到上海密会陈天桥,极力挽留龙丹妮。此次双方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或许是一个平衡的选择,解决了龙丹妮非走即留的两难尴尬。

  昨天,盛大相关人士未透露发布会的详细内容,但暗示与龙丹妮的事件有关。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