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蜗居》 > 新闻动态

李念为《蜗居》造势 成就新一代“腾女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12:19
李念《蜗居》上海发布会
李念《蜗居》上海发布会

李念与编剧
李念与编剧

李念与张嘉译
李念与张嘉译

  近期火爆京城的电视剧《蜗居》将于11月16日登陆上海东方卫视,日前,导演滕华涛、编剧六六携主演李念、文章、海青、张嘉译等亮相上海。橙天娱乐旗下艺人李念因出演剧中“海藻”一角,被称为新一代的“腾女郎”,在发布会上李念更是坦言导演给了自己家的感觉,掀起了发布会现场的高潮。

  以“房奴”为题材的电视剧《蜗居》一经播出就俘获了观众的心,上海、山东等地方频道的热播也为该剧积累了超高的人气,日前,主演李念、文章等人携手主创人员亮相上海,为即将在上海东方卫视播出的该剧宣传造势。青年演员李念因出演剧中“海藻”一角而被封为新一代的“腾女郎”,李念对于这一称呼则表示受宠若惊,但是对于首次与滕华涛导演的合作,李念坦言腾导给了自己家的感觉,此话一出惹得现场媒体一篇善意的起哄,引发了发布会现场的一个高潮。

  因相似的生活经历以及单纯干净的气质赢得导演青睐的李念对于这部电视剧也投入了自己非常多的感情,为了能够诠释好角色,不惜放弃形象增重变丑,更在情绪上百分之百的投入到角色中,一度陷入“海藻”的情感世界里而无法自拔。对于这些拍摄过程中的辛苦,李念坦言是对自己的一种历练,而在全国一路飘红的收视率也为李念的付出打出了高分。此次该剧登陆上海东方卫视,也必定会在全国再次掀起一轮收视狂潮,带来一股属于烙印着李念名字的“海藻”风。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