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家铭版肖童不走陆毅老路:会有一个全新形象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2009年11月12日00:32
  信报讯 江苏卫视新版《永不瞑目》近日开机并公布了主演阵容,肖童的扮演者花落郭家铭。

  《永不瞑目》剧组最初以陆毅为肖童的选角标准,后决定从个性出发,最终选中新人郭家铭。郭家铭对这个消息简直不敢相信,“为了能够见到导演和制片,我特地凌晨从内蒙古片场开车回北京,中途迷路时甚至一度想哭。”半夜一点多到达目的地时,导演和制片都在等他。郭家铭说,自己从没看过《永不瞑目》,因为该剧播出时他正在国外学钢琴,“有陆毅在前,自己压力确实很大,不过两个肖童不会是一个路线,会有一个全新形象。”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